close

IMG_7861

喵喵我終於買到朝思暮想的貓咪鞋了

想買這一雙鞋想買很久了一方面一直找不到實品試穿所以苦惱著該買甚麼尺寸但很想買的時候總是會有點失心瘋於是也曾經沒試穿過就按照官網的尺寸對照表在國外網站訂購但等呀等呀等呀等到天荒地老總是沒貨不然就是沒有我想要的顏色所以更不用說我想要貓咪的特殊色酒紅/深藍/紫色這些鞋款了

NMX1QVB_mx NMX1W3A_ex

  NMX207C_mx  NMS03XS_mx  

  

當然在台灣也有某些店家有進這個牌子的鞋子但款式真的比較不齊全而且令人生氣的是尺寸都從36開始進是怎樣..完全忽略了我們小腳的人也想要穿漂亮鞋鞋的心聲真的好不貼心呀呀呀就這樣一直等呀等呀我一直把這雙鞋放在心上從沒忘記…(怎麼有種單戀的感覺!?)

IMG_7923  

剛好這一次去台北出公差前接到了新光三越信義A4館 2F Charlotte Olympia專櫃的邀請去試穿鞋鞋囉去試穿前我打定了如果有我要的顏色和尺寸我肯定二話不說帶走不管和國外價差多大我都要擁有…(女人的決心真的很恐怖…)…一進到專櫃我覺得我的眼睛只有搜尋一樣東西就是貓咪先映入眼簾的是Charlotte Olympia情人節限定款的貓咪鞋情人節限定款的貓咪有一個紅唇超級可愛的

NMX22QY_cx  NMX22QY_mx  

重點是還有酒紅色!!!!!(可惜當下太開心了忘了拍照...哈)...酒紅色可是我連作夢都夢到的顏色耶所以都還沒看到經典款的黑色貓咪鞋就已經被這雙情人節限定款迷的團團轉表面平靜但內心波濤洶湧的我默默在心理打定主意既然來了不管限定款與經典款都要帶走(持續上演失心封的戲碼)…坐下來後首先我先試穿了經典款的黑色…深色絨布材質穿起來“腳超白”終於知道原來她們家的鞋子我穿35號好感動專櫃還有賣更小的34腳小的有福了快快去試穿….

IMG_7853

第二雙我是試穿情人節限定版的酒紅色但你說氣不氣人限定款台灣從35.5開始進尺寸想當然對我來說太大了…我又不死心回頭上國外網站查情人節限定款酒紅色35號...仍然是沒有貨...只能安慰自己至少已經有買到一雙了

IMG_7862 

IMG_7908  

好看的鞋真的是一件藝術品…好的東西也值得等待...看到這一隻黑色金邊貓咪穿在我的腳上我心情都好起來呢之後有機會的話再拍這一雙鞋鞋的實穿照跟大家分享

IMG_7915

秉持著查價的精神跟大家報告一下這一雙在國外網站不含州税/國際關稅/國際運費等等的單純費用是一萬九千多

IMG_7858  

如果你不知道該怎麼避國際關稅的話其實加一加跟台灣專櫃兩萬三千多會是差不多價錢

IMG_7914  

大家知道國際關稅跟國際運費都不便宜呀

IMG_7910  

最後這一雙鞋鞋我們賣場沒有賣有喜歡的可以去新光三越信義A4館2F Charlotte Olympia專櫃買囉!  

IMG_7859

還沒加入Charline Boutique Page的朋友快去加入吧每天都會有好東西上架

IMG_3867  

喜歡Charline的文章也可以加入訂閱囉…Thanks for your reading!

photo  

arrow
arrow

    CharlineBoutiq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