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693 

前幾天真的冷到爆炸了而且好像很多人生病重感冒記得要穿暖唷Charline自己也中獎了喉嚨痛流鼻水大家可別跟我一樣

IMG_7712  

今天既然分享到了celine包不得不先來懺悔一下有一天再facebook刊登商品時刊登了一個藍黑拼接的nano客人很阿剎力下訂並全額匯款然後晚上回到工作室開始備隔天要出貨的商品時竟然發現我找不到那個包包阿嗚...你們說是不是悲劇了

找呀找呀後來才發現是已經全部賣掉但庫存表沒更新以致於我以為還有貨當下真的覺得對客人很抱歉於是快點打電話道歉後來客人相當明理就更換成今天要介紹的這個包款Micro Luggage…

IMG_7700    

隔天一早真的是立馬衝到郵局用最速件的國內快捷讓包包可以早上寄晚上就飛快到客人手中這就告訴自己對於倉管方面還要多加強才行....講完驚險的故事安定一下情緒後來看看囧包吧!

IMG_7729  

Celine 囧包 Micro Luggage 167793 小牛皮笑臉包皇家藍拼色…還剩下最後一個尋找有緣人囉

IMG_7724 

這個包的配色有寶藍/深咖啡/淺咖啡三色….雖然咖啡色屬於比較暗的色系….

IMG_7738 

但搭配起側邊的寶藍卻顯得低調中帶了一點亮的感覺

IMG_7725  

因為這個包已經有三色個顏色了所以這一天穿的比較簡單其實就是一條牛仔褲配長靴配上短版的紫灰色大衣就出門逛街了

 IMG_7718  

這一件大衣是我上個月去日本的戰利品當時這件大衣就掛在手扶梯上來的地方讓人不得不注意我比較少短版的大衣尤其是紫灰色

IMG_7713

剛好日本在大打折所以我就帶他回家了…大衣的牌子是LAISSE PASSE 除了紫灰色我記得他還有白色和粉色但在這三色當中我還是覺得紫灰色最耐看...比較素雅的大衣配上這個包就不至於太多顏色在身上...反而會顯現出這個包是個焦點...

IMG_7705 

今天的分享到這邊最後還沒有加入Charline Boutique Page的朋友快去加吧每天都會有新商品上架

IMG_3867  

喜歡Charline文章的也歡迎加入訂閱囉...Thanks for your reading...

photo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eline micro luggage
    全站熱搜

    CharlineBoutiq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