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364

噹噹噹噹噹噹鈴聲多響亮今天這一篇我想就是專門為X’mas而寫的文章啦

還有一個多禮拜就要聖誕節啦這禮拜會po 的文章都是和聖誕節有關你們瞧瞧我這一身的裝扮根本就是要去過聖誕節來著的

IMG_5385  

身上這一件毛衣雖然買很久了但每年過節拿出來穿一下都超應景的然後今天要分享的這個包是Chloe 3S0851 Marcie bag 中型小牛皮肩背包 509 poppy …Marcie bagparaty一樣是Chloe家的熱門基本款很多客人都會從這兩款先入手

IMG_5389  

小牛皮的材質較挺但也不失他皮革的自然柔軟度…重點是不像羊皮這麼容易就被刮傷…還有就是重量也沒有paraty來的重…

IMG_5422  

回答客人問題的時候漸漸許多客人都會問我包包重不重…原來現在大家買包也蠻注重包包揹起來舒不舒適這個要點的…事實上包包的重量真的是構成買完之後會不會常用的要素之一…看我最近上班下班都揹這個包就知道有多麼的好用了吧…

IMG_5408  

紅色的包包配上了經典的風衣一整個好適合…總之這一身的look穿到過年時也都還很適合…

IMG_5396  

最後附上了手邊有的Chloe商品連結可以去裡面挑款式喲…有問題的話我們再做討論了!

http://chienling0521.pixnet.net/blog/post/31594307

最後想說的是喜歡和你們討論包包的事...不管有沒有跟我買我覺得其實都不是最重要的...最重要的是有沒有幫你找到了你心目中的那個夢幻包款...然後剛好你也喜歡了我的分享這樣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hloe paraty marcie poppy
    全站熱搜

    CharlineBoutiq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