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DFRGTHJKL;.JPG

一直在找一隻大大鏡片的太陽眼鏡~

最近終於讓我找到這一支啦~

 

 

IMG_9812.JPG 

IMG_9814.JPG 

IMG_9820.JPG 

會喜歡它的原因之一是因為這一款側邊鏡架是細的~

只有仔細看才會看到小小小的LOGO~

說真的我好怕粗鏡架~可能是因為我臉小的關係~

或者是因為我討厭粗粗鏡架上還有著大大的名牌LOGO~>"<

因為這樣會讓我覺得很害羞

喜歡他的原因之二就是帶起來真的非常好看而且不會因為臉小而一直滑下來~

所以這一款就被我帶回家囉~OH YEAH~

==================================

覺得好看的朋友也可以幫你代購喔~

BURBERRY紙盒~

BURBERRY眼鏡盒~

BURBERRY歷史小冊~

或需要購證也可以喔~

歡迎詢問~

另外只要您有喜歡的名牌精品太陽眼鏡都可以幫您代購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ineBoutiq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