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154.JPG  

很喜歡這篇文章的第一張照片

雖然說這是一張不經意的snapshoot而且它糊掉了

但卻有抓到我想要的感覺…..

最近台中的天氣都陽光滿溢令人不由自主的輕快起來

也趕走了之前濕濕冷冷的阿雜

既然今天心情非常的輕快也讓我想來介紹二月份的第一發

IMG_0143.JPG  

一咖可愛的CHLOE包包- Darla 系列

這一款包Size H 21cm, W24.5cm, D 8.5cm

會介紹這一款包包,一方面是我覺得因為它的覆盆子紅顏色吸引了我

IMG_0180.JPG  

另外一方面是我喜歡它的麂皮皮革

最後..最後..的原因是揹起來雖然說沒有精品名牌包的奢華感但卻帶點可愛俏皮喔

而且不管是手提肩背….或是斜背都可以喔

這款包包是用覆盆子紅與咖啡色兩色拼街而成的包款

IMG_0188.JPG  

話說拼接是今年設計中很常見的元素

而側邊是用金色拉鍊綑邊起來

IMG_0181.JPG

這個拉鍊我還真的有拉開來看但打開來真的沒甚麼>”<…只是一個設計啦.....

包包的五金配件是復古的金色

IMG_0193.JPG

包包的的開口處

IMG_0186.JPG  

側揹鏈跟Paraty款一樣沒有辦法依照個人的高度變更長度喔

IMG_0144.JPG  

像我個人就覺得揹帶如果能在短一滴滴那就更完美了

小小的介紹完這個可愛的復古包希望大家會喜歡..

放完年假後怎麼覺得時間過的好慢今天才星期三…>"<

好難熬呀….星期六快快來吧….ch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ineBoutiq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