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543  

色彩可以改變氛圍也能轉換心情因此星期一好適合用來刺激一下感官神經…

IMG_6541  

今天要持續的延續早春的時序…分享的包包是Valentino FWB00399 Rockstud Embellished Clutch玫瑰色卯釘手拿包

IMG_6506  

誰說粉嫩的玫瑰色不能配上Rock的卯丁呢…? Valentino就做到了

IMG_6514  

Valentino這個品牌上看來搖滾已經不再一定要黑色而是任何一種顏色都有無限的可能

IMG_6559    

Valentino更是把卯丁的元素運用到淋漓盡致形成獨有的品牌的象徵…

IMG_6542 

今天的玫瑰粉我覺得粉的很好看…因為就算看再久也完全不會有膩的感覺…配上金色的卯丁並不會有太重金屬的感覺…

IMG_6549  

反而粉嫩中流露出一種有個性的感覺…

IMG_6554  

是說手拿包已經儼然成為了一種隨身配件的概念…自然成為了時尚的掌中物囉…所以越來越多人也願意投資在這個單品上…最後一樣附上Valentino拍賣商品連喜歡這個包的可以去連結裡挑…IMG_6569  

後記:今天去工作的時候剛好遇到了咖啡廳的店狗…她的名字叫小白真的好可愛…(但他明明就不白呀@@“…)抱著抱著她就在我腿上睡著了….真的有夠撒嬌的…毛小孩真的是太可愛了啦…我愛他們..

photo  

然後今年年度目標之一就是幫charline boutique開一個facebook page是說要開這個專業的過程我自己內心也是蠻掙扎的第一因為blog的人越來越多了第二是之前加Friend的方式比較雙向性..因此有些朋友有隱私上的考量因此造成了對於商品及時接收速度較慢所以就一直到今年才開專頁了…anyway歡迎新朋友舊朋友都一起來charline boutique專頁找我討論吧hooray…!

arrow
arrow

    CharlineBoutiq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