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841  

這個周末去了宜蘭一趟帶著一顆充好電的心回到了工作崗位 

話說宜蘭真的是一個度假天堂..

從台中出發只需要花上三四個小時就可以遠離塵囂….

而且宜蘭又有好多好多精緻又舒服的民宿可以做選擇

真是一個在短短的假期中不錯的景點選擇

今天又要來介紹包了...這一次要介紹的包就是Chloe 8HS891 Paraty中型包款啦

這個包最近的詢問度越來越高,而Charline也進了好多好多的顏色任君挑選啦 

顏色的選擇大家點進去看相簿就知道http://chienling0521.pixnet.net/album/set/16907282

 目前中型小牛皮paraty現貨的顏色就是基本Noir/cyclamen 桃紅 

/ocean海藍/scarlet red/desert mauve淺粉紫/各一

Mini Paraty現貨rock岩灰/ scarlet red紅各一

新材質羊皮系列也有night blue午夜藍/ Amagnac 焦糖/ Mimosa-yellow 含羞草黃各一

錯過現貨就要再等歐洲快遞寄回啦….

今天我們就抓兩個中型小牛皮Dove焦糖 & cyclamen 桃紅兩色來介紹看看

第一眼看到這個顏色的時候我實在覺得這根本就是一個珍珠奶茶包

IMG_3933  

Dove這個顏色非要我形容的話我覺得她就是奶茶色!!

IMG_3987  

打開防塵袋的皮革味撲鼻而來能確定的就是皮革肯定優

但身性喜歡虛華顏色的我原本對於這種比較不虛華的顏色通常不偏愛..

但我錯了!!!因為一揹起來就覺得好好看喔!!

IMG_3948  

原來就是因為她低調的顏色才更好搭配呀….

IMG_3961  

IMG_3997  

像今天我就全身來個小碎花準備來個春天裝隨手揹上這個奶茶包也搭得起來呢

IMG_3937  

所以說這個色就是個安全牌就算全身穿的花落落但也不會顯得突兀喔!

接下來就真的要迎接春天啦…. Chloe 8HS891 Paraty中型cyclamen 桃紅色

  IMG_3913  

把照片poFB時有人說這個包好殺

的確這個顏色真的好甜讓人不得不融化

IMG_3843  

今天我就穿ME的這一套春裝揹上這個cyclamen 桃紅paraty

這讓人不得不說春神真的來啦!

IMG_3918  

再搭配上宜蘭的好風景一整個心情都大好所以不管怎麼拍都覺得好美

對了之前我介紹大型的Paraty的時候有說過

大型的肩背帶對於嬌小的我們來說實在是太長..

但這一次我揹中型的paraty卻完全沒有這個困擾耶長度剛剛好喔

IMG_3861

所以建議嬌小型的女生可以買中型的及可..

文章的最後也順道一起來分享這一次所住的民宿吧

這一次入住的是宜蘭的海田行館

IMG_3823

IMG_3790

宜蘭的民宿實在太多這一次多虧家人找到了這一間很優質的民宿

 IMG_3793 

入住後我才知道之前偶像劇有來這拍攝

實際住過之後住宿及用餐的品質都很不錯...

像桃紅色的paraty這系列所拍的照片就都在海田取景的

最後希望大家也喜歡這一篇的文章分享

下次有空去宜蘭也別忘了去住看看這漂亮的民宿-海田行館囉

======================================

PS1:目前Charline Botiquez的商品銷售以這一個部落格為主對於商品有任何疑問可以於部落格發問或用FB Messager聯繫...錯過現貨就要再等歐洲快遞寄回啦….歡迎詢問

arrow
arrow

    CharlineBoutiq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