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620-1.JPG

粉紅色這一款是09年暑假回台灣時跟好姊妹相約去香港買的~

 

在美國時我就注意到這個粉紅色PASSPORT COVER~

但哪時還沒那個感覺下手只是默默得列入購買清單中~

去到了香港時不知哪個神經不對勁~

即使比美國的價錢還要貴我還是給他買下去啦~

只能說早買早享受嘛~已經等不急回到美國在買囉~

我一直很ENJOY我的PASSPORT有個很美的COVER~

但很貪心得我覺得應該要有個咖啡色來搭配我的粉紅色~

畢竟咖啡色配粉紅色也很絕配~

所以回美國後我又買了一個咖啡色給每次都跟我一起出國的Kevin~

後來想想這真的很適合情人之間互送的小禮物喔~分享給大家囉~

===================================================

全新正品Tiffany&Co Leather名牌精品真皮皮革PASSPORT COVER~

顏色有兩款:

IMG_1625-1.JPG 

  1. 粉紅色皮革/咖啡色內層(Passport cover in pink leather with brown lining)
  2. 咖啡色皮革/Tiffany藍內層(Passport cover in brown leather with Tiffany Blue® lining)IMG_1636-1.JPG   IMG_1637-1.JPG

材質真皮皮革

商品大小:約寬10.5x 13.5

可提供購買證明~

歡迎詢問~

也歡迎來信代購其他Tiffany&Co商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ineBoutiq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