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428.JPG

一次購買兩雙的結果就是會有兩篇不同的開箱文~

不過我真的覺得第二雙跟第一雙是大大的不同呀~

因為顏色不同外款式也不同~

第二雙我買的是~Mystique Jeweled Sandals Coral~

馬上先來看看實品照~

嘿嘿~第二雙是粉橘色~我真的對這個顏色非常熱愛~oh yeha

因為這個顏色配春夏天的衣服都非常合適也給予了很溫暖的感覺~

有了T型夾腳後這一款我選擇了人字夾腳~

一樣在最主要的jewel旁邊都有小水鑽襯托喔~

IMG_1432.JPG 

這各是側面的照片~而與腳丫子接觸的那一面一樣是用鞣皮材質喔~

IMG_1433.JPG

這樣可以舒服的與腳接觸走起路來更為舒服喔~

最後還要提醒及分享給大家的是~

我本身腳長22.5穿Mystique他們家的鞋子我肯定穿最小號的五號~

但最小號的五號我穿起來還是有點偏大喔~不過因為是涼鞋還在可以接受的範圍~

所以建議大家買Mystique他們家的鞋子可以拿小一號~必竟涼鞋沒有咬腳的問題囉~

分享完畢~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ineBoutiq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