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407.JPG

夏天就是一定要露出冬天美白好久的腳丫子並穿上漂亮的涼鞋~

當然當然還要記得配上美美的指甲油~那就非常完美嚕~

今天要分享的是Mystique的精緻手工涼鞋~

說他精緻一點都不為過因為鞋子上的每顆jewel都bling bling的喔而且都鑲的非常堅固~

所以今年夏天對Mystique的 Jeweled Sandals系列深深著迷呀~

入迷太深走火入魔的結果就是一口氣買了兩雙漂亮的Jeweled Sandals系列~

雖然我一次購買兩雙但Mystique只寄一個鞋盒給我~可能是要我讓兩雙鞋住在一起的意思吧~

所以我不敢跟客人保證一定會附鞋盒喔~因為他不給我我也沒辦法>"<~

不過涼鞋的防塵套是一定會附上低~而且防塵套很漂亮喔~

那先來看看黑色得這一雙吧~

選黑色的原因一方面是我愛他的T型夾腳設計~

另一個原因是黑色真的很容易顯現出"腳很白"~

看到沒除了黑色的jewel~還有一小顆一小顆的水鑽喔~

IMG_1408.JPG 

這各是側面的照片~而與腳丫子接觸的那一面則是用鞣皮喔~這樣可以減少與腳的摩擦走起路來更為舒服喔~

IMG_1415.JPG 

希望大家喜歡以上的分享並都可以找到漂亮的涼鞋美美得迎接春夏天的來臨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ineBoutiq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