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795

不知道大家喜不喜歡蛇皮的皮件??今天要來分享的就是一個蟒蛇包...

蛇皮的皮件因為有鱗片的關係所以染色起來顏色更飽和…難怪有人特別喜歡買蛇皮的皮件…

IMG_7830  

而新款的蟒蛇皮Paraty鱗片上的開口有經過處理密封所以不會覺得鱗片有那種要剝落開開的感覺…讓user更好使用與保養

IMG_7805 

IMG_7827  

今天這一個包是Chloe 3S0024 Paraty 51N Berry Cupcake小紅莓小型蟒蛇皮肩揹包...

IMG_7806  

搭配身上這件從日本帶回來的毛衣配上小裙子就成了簡單的逛街裝扮…大家應該都有發現我及少有黑色的單品…但這件黑色單品真的很不一樣...

IMG_7836  

一方面是我的愛牌Cynthia Rowley...另一方面是他的寶石釦子完全符合我愛的設計…使這一件黑色單品不至於單調…

IMG_7801  

最最最重要的是釦子裡的顏色跟裙子還有包包相當搭配都屬於同一個色系的呢…哈哈會不會有人心想連這種小地方都會care真是神經病…但魔鬼就在細節裡嘛…你們說對不對...

IMG_7826  

是說最近好多客人問以前Chloe paraty的顏色...但賣場無法追加過季商品...除非是黑色這種基本款的顏色...

IMG_7818  

每季新色的商品現貨賣完就賣完了...所以有看到喜歡的顏色真的就要趕快下手囉...IMG_7828  

IMG_7787  

而Charline Boutique Page成立一個多月…累積了第一個小小的五百人…很開心…謝謝你們喜歡

IMG_7802  

開了page後刊登商品變的好及時好方便…目前現階段的做法就是每天會隨機上架一些新到貨的商品到FB…再每隔一段時間把拍賣商品整理在相簿中…大家除了可以每天看新品外也可以到相簿中去瀏覽available或in stock的商品…買起東西來就方便多囉…

IMG_7786  

賣場的價錢部分採透明化....在商品敘述時我就會把價錢key上去…在專櫃查到價錢的我也會一併備註上去...有時候客人會跟我說別人賣多少賣多少…但進貨管道不一樣真的無從比較起所以我只會和專櫃比價…

IMG_7797  

或許有一些新朋友或許還對我們不太了解在此也詳細的說明...商品進貨管道皆取得於每個牌子的原廠--也就是全新正品…因為與歐洲的授權店一同與原廠訂貨…且進貨量大所以取得的成本相對的優惠…再加上我們不像專櫃有租金/人事成本/管銷成本等等的支出...所以可以將優惠反映於拍賣的商品價錢上…

IMG_7807

希望大家能對我們的賣場更加認識...也喜歡今天分享的包包...

IMG_7817  

最後還沒有加入Charline Boutique Page的朋友快去加入吧…每天都有新鮮貨上架…

IMG_3867  

喜歡Charline文章的朋友也歡迎加入訂閱囉...Thanks for your reading...

photo  

arrow
arrow

    CharlineBoutiq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