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561  

最近一直沉迷於facebook pageline跟大家玩耍不過今天良心發現要來發文章了…

IMG_7551  

黑色的包包一直是主打色系不管進甚麼牌子黑色一定是基本要進的色系

IMG_7559  

雖然這一次Saint Laurent推出了許多豐富的顏色..但黑色還是一樣賣的很好...目前這一款黑色小型/中型的現貨都賣完了...再來就等2/17號下一批Saint Laurent貨到台灣囉

IMG_7555  

雖然是基本色但每次進貨歐洲那邊也是給個位數所以有喜歡的麻煩先告訴我再幫你保留了

IMG_7589  

其實每次先收客人預訂金幫客人追加包包歐洲那邊一直不出貨都搞的我很緊張大家不知道有沒有跟義大利人做過生意每次請他們查個貨動作都慢吞吞….而且還不是使用快速的資訊系統查詢她們習慣用人工作業的方式查貨…@@”聽到這邊是不是傻眼了…但實際的狀況就真的是這樣...所以我也只能攤手...

IMG_7588  

寫到這邊真的要謝謝我的好客人們都沒有催促我讓我很感動呀我答應大家一定盡全力幫大家追加到包包也請大家見諒需要多一點時間等待

IMG_7595  

如果不想等待的朋友Facebook page拍賣相簿中也有好多現貨可以馬上寄出的再說明一次BlogFacebook所刊登或介紹的商品皆可詢問...商品按照拍賣月份分類請到facebook相簿中去選購囉

IMG_7553  

接下來來看今天的包包吧大家對這個包一定不陌生因為我已經介紹好多次了我比較嬌小所以都拿小型的肩背包對於包包要拿的尺寸問題我建議可以直接到專櫃去試揹這樣才會知道自己拿哪個尺寸最好看

IMG_7573  

黑色的包款在我自己的shopping list 上比較少出現Saint Laurent 311210 Cabas Chyc 黑色小型肩背包我卻對她說不上來的傾心

IMG_7569  

既然今天要來分享黑色包款那麼就來個強烈的黑與白對比吧黑與白一直都是百搭款再怎麼配都不會錯因為顏色分明所以顯的出色...這也難怪Chanel可以靠著黑與白征服了我們大家的心了

IMG_7578  

當然除了白色可以有色彩分明的效果外...幾乎每個顏色都可以跟安全牌黑色搭的過去呢...

IMG_7558  

最後提醒大家問與答的訊息我是一定會回覆的...如果漏掉了沒回一定是我眼花沒看到了….記的再提醒我一下

還沒加入 Charline Boutique Facebook的朋友快去加入吧每天都有好貨或是即時連線商品上架

IMG_3867  

想要Follow Charline文章的也可以加入訂閱囉…Thanks for your reading

photo  

arrow
arrow

    CharlineBoutiq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