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135

大家都知道Thanksgiving的時候到處都在BIG SALE…所以國外在過節玩的很開心但我們人在國內也買的開心今天要分享的這一雙就是趁著Thanksgiving 25%時候入手的Loeffler Randall

講到Loeffler Randall,絕對不會忘了他們家的經典鞋款Matilde flat boots!

IMG_3097  

話說想買這一雙靴子真的想了好久了遲遲一直沒有購入的原因是因為他的價錢真的好威這一次趁著鞋櫃需要心裡想要以及有折扣的失心瘋狀態就買了一雙Loeffler Randall…

 

IMG_5148  

顏色選擇方面其實沒有太多的掙扎..因為最近確實迫切需要黑色的靴子又加上黑色是他們家的經典色於是買的過程中眼裡就只看的到黑色這一色

untitled

在買他們家鞋子之前我是從來沒有穿過她們家的鞋子但基於過去幫客人代購的經驗以及官網上的size information與之前穿歐美鞋子的經驗來膽大心細的選擇經驗果然還是很受用我選的尺寸不僅大小剛好筒圍也很okay…

IMG_5158 

IMG_3099    

這雙靴子因為楦頭做得比較窄版...但也因此看起來格外的優雅秀氣呢

IMG_5155

靴子整身都是真皮製 made in italy…

IMG_5142  

光是靴子本身就非常的筆挺何況是穿上它,腿果真就變得好修長我想下次拍包包這一雙靴子很快就會入鏡敬請期待吧…嘻嘻收到實品後除了對商品很滿意外對於官網的國際寄件速度也只能豎起大拇指...記得我是星期六訂鞋的沒想到隔週四我就收到鞋子了...寄件速度之神速讓我非常的開心...看完了今天的分享文希望能給想要買卻還沒買的人做一些參考囉...今天就是禮拜五了耶...好開心喲...一起尖叫吧!!!oh yeah...

 

arrow
arrow

    CharlineBoutiq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