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233  

不知道有沒有人是迷彩控呢?最近好多品牌都推出了迷彩系列喲…

Camouflage-Bags-and-Shoes  

如果有迷彩粉絲的朋友絕對不要錯過這一次要介紹的Prada Camo-PrintTote呀…

IMG_5235  

不得不說我覺得Prada的包都好耐用喲…

IMG_5247  

一整個耐操好用又不易刮…

如果說要買個逛街上班出遊都百搭的包Prada一定是首選了…

IMG_5185  

今天的這一個包款走比較個性的風格也就是Prada B2619P Glace Calf Twin Pocket Tote 大型皮質 Glace 雙拉鍊袋迷彩托特包

IMG_5227  

整個超大容量的且有雙拉鏈夾層內容完整…灰黑白的迷彩配色又好穿搭喲…

IMG_5207  

包包還有附上肩揹帶喲…但我比較習慣用手提所以就沒使用了…以上就是這個包的小分享啦…

最後想說的是謝謝大家對於Charline的支持…我知道有很多支持我的朋友是從以前在美國代購時期就一直默默支持的…很多人在在詢問包包的時候開頭會說…Charline我就是之前請你幫忙代購什麼的誰誰誰…其實只要是之前跟有跟我買過東西的人我都會有印象…如果我沒有認出你來…記得提醒我一下…然後很開心繼續在這個園地與你們分享美好的生活與東西…有喜歡的東西在詢問我吧...LOVE YOU GUYS…

arrow
arrow

    CharlineBoutiq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