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398  

終於有明顯變冷的港覺了是說現在已經十一月快底了真的該冷了我不想穿短袖穿到過年呀變冷的時候大家是不是跟我一樣很歡喜可以把準備已久的外套及大衣穿出門呢還可以很名正言順地一直吃燒酒雞薑母鴨麻油雞之類的鍋想起來就已經暖呼呼了

IMG_4466  

變冷的第一天我已經迫不及待把我新買的大衣穿出門這一件大衣是我週年慶的戰利品之一請容許我幫他取名字叫栗色寶石釦大衣

IMG_2157  

IMG_4462  

因為他的釦子真的太華麗了第一眼看上的除了釦子外口袋的剪裁也是我喜歡的

IMG_2159  

蝴蝶結是活動式...看看自己想不想要別都可以雖然Cynthia Rowley他們家的衣服特色是有蝴蝶結這類的設計…但這蝴蝶結對我來說有那麼點小害羞...所以買回來後我就把它取下來了…然後就變成下面這樣嚕...

IMG_4460  

最後壓倒理智的稻草是因為他的版型偏小所以我穿起來都不用再做修改了知不知道嬌小的女生要找一件好看且撐的起來的大衣有多麼難還是最愛日本的版型跟剪裁了

IMG_4465  

然後素色的栗色的大衣完全就是超好配衣服的裡算裡面穿花洋裝也不會顯得整身花落落配上Valentino 這個藍色包包一整個很滿意呢

IMG_4440 IMG_4394  

這個包可以手提也可以肩背除了包包本身週邊都是卯丁環繞…特色就是要連揹帶也一整個是卯釘喲…包包拿起來不重很適合逛街... 裡面的內容量也很大...就是一個很實用的包包...

IMG_4401  

然後看到這張照片後我笑了怎麼有一種手裡拿一個包但心裡卻想著另一個包的感覺哈哈哈真是太促咪了

IMG_4454  

最後喜歡大衣的朋友快快去Cynthia Rowley專櫃買吧…大衣除了栗色外還有藏青色與橘色…我自己是選栗色滴…喜歡包包的當然我們家有賣…目前Valentino系列鞋跟包包都有進貨…鞋鞋之前已經有做過介紹目前款式與尺寸都很齊全...整理於這篇延伸閱讀:[Valentino] 好物分享ValentinoRockstud Nude Kitten-Heel Pumps 龐克卯釘桃紅/裸色漆皮中跟鞋好物分享+文後現貨區 包包要等等我整理商品後再跟大家說明…想要找包包的朋友可以到FB chat討論...因為商品很多直接跟我們說你想找什麼包...就可以幫你把顏色與款式都整理出來...還有記得要加入好友才可以看到每天po的新品喲...打完收工Hooooooray!!! 

arrow
arrow

    CharlineBoutiq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