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290  

把自己蒐集的鞋子排排站照出來後的感覺真驚人

IMG_9205  

女人除了愛包包之外還會讓人產生收藏控的就非鞋子莫屬了

 

對我自己來說只要是漂亮好穿的鞋子我都喜愛收藏不管是高跟鞋或是平底鞋

因為我自己上班的時候常需要走來走去

於是一雙好穿的平底鞋就更顯得重要了

Charline陸陸續續也收藏不少雙的LONDON SLOE鞋款

IMG_9274  

 IMG_9276 

IMG_9282  

總覺得不把這些收藏總匯心得來跟大家分享會有點可惜

於是把她們拍起來與大家分享了

LONDON SLOE其實在國外有好幾款鞋款

但礙於台灣人的消費型態並不是每一種鞋款台灣都有進

我自己最常買的就是她們家的不分左右腳的平底鞋

不要以為平底鞋沒什麼這裡的平底鞋樣式選擇可多的呢!!

有編織的鞋款馬毛的鞋款仿蛇皮的仿鱷魚皮的乳牛皮草仿豹紋紋路還有亮片金蔥的華麗材質呢!!可說是應有盡有顏色多彩多姿

我自己喜歡的就是他們家不分左右腳的基本鞋款

最愛的材質是馬毛系列的

IMG_9215  

IMG_9216

最近剛好又入手了兩雙馬毛不分左右腳系列的鞋子

IMG_9250

而且顏色都超美的所以放上來跟大家一同分享….

像是第一雙鐵銹紅馬毛款紅色的鞋子相信大家一向都很喜愛..

IMG_9248  

IMG_9242  

因為紅色會讓腳的膚色意外的顯白

又加上最近是個充滿紅色的歡樂季節..

所以紅色的單品熱銷的讓人措手不及

您瞧瞧這馬毛平順整齊的縫製在鞋子上面一整個有質感且另人好喜番呀

IMG_9247  

想想看這類的單品不管是即將來到的聖誕節趴替或是農曆年的到來都可以派上用場呢!!

又加上馬毛的材質也讓鞋子有了冬鞋的皮草FU…

IMG_9244  

所以當好不容易櫃姐調到我的尺寸時

IMG_9224  

話不多說信用卡馬上拿出來乖乖結帳了

正當以為這樣就要離開專櫃時

櫃姊默默的說有一雙深紫色馬毛的鞋款

IMG_9251  

IMG_9258  

只剩下一雙而且是你的尺寸要不要順便試試看呢?

怎嚜這麼剛好這雙的顏色也是我的菜耶

IMG_9255  

這種色系真的好難抗拒呀直接大喊也幫我包起來

在櫃姊的巧手下綁上了正點的蝴蝶結

IMG_9269  

就這樣開心的帶著兩雙好看的馬毛鞋回家了

最後希望大家也會喜番這一次的分享也不忘要提醒大家雖然每一次的購買,專櫃小姐都會在電腦上註記購買的款式及尺寸...LONDON SLOE的鞋款尺寸會因款式的不同,穿的尺寸也會有所不同...所以強烈建議要直接到專櫃上確實的試穿才能真正買到一雙舒服好穿的手工鞋悠希望大家都能買到一雙適合自己的好穿平底手工鞋啦啦啦…OH YEAH!!

arrow
arrow

    CharlineBoutiq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