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518

今天話先不多說來看看自己收藏的Proenza Schouler 中型midnight 夜空藍/Orchid 桃紅吧

 midnight 夜空藍這個色真的好好看不用我說了這是好多人喜歡的色

IMG_4535

這個包包是跟姐妹約好一起買的顏色兩個女人都買相同的顏色….只是一個買大的一個買中的

PS1五金配件的部份之前的文章就有仔細介紹過了在這就不在深入探討了..

 IMG_4534

中型的肩背帶讓嬌小的女生揹起來也OK…

IMG_4513

重點是包包不重揹一整天下來也不會覺得負擔

我真的越來越愛羊皮了只是呀羊的味道真的比較重一點 

像上班的時在包包都放在座位附近..上班時我總是不知不覺聞到一股味道 

我只能說PS的羊味真的好濃郁 

接下來是比較甜美的Orchid 桃紅..桃紅這色人如其名的妖嬌

e54900352-ac-8703xf8x0425x0313-m  

你看看你看看這個包擺在大自然內多麼的耀眼

IMG_4193  

在自然的陽光下拍出來的顏色是最貼近實品的

IMG_4214  

這樣拍出來的照片不用修圖或調色最自然

  IMG_4175  

現在各大品牌用色也都越來越活潑了

名牌包不再像以前一樣是沉悶的顏色而是變成很多元很亮麗的玩色遊戲

IMG_4217  

每個顏色都有各自的擁護者顏色可以變化多端的感覺真不錯 

 

想像著更衣室裡蒐集著各式各樣顏色包款的真熱血彭派呀

另外PS1的系列商品都重新整理好放在相簿中囉...

除了基本色都有之外..秋冬新色也都刊登上來了...記得去相簿看看囉http://chienling0521.pixnet.net/album

另外自己對於在交易上出現了一點點的困擾 於是乎想藉由介紹包包之後聊聊

目前Charline沒有實體店面商品販售都是在部落格及Facebook這兩個地方only…Facebook的帳號也只有一個:charline0521@gmail.com,商品的呈現會在部落格的相簿中及FB的塗鴉牆上所有在部落格及FB呈現的商品都可以詢問出售

另外之前有說過提供給買家面交的服務基本上面交就是表示我們雙方有交易才稱之為面交為了維護我們每一個商品我們婉拒只是想看包包而卻無法確定購買的客人所以面交的前提是你有意願要購買只是不確定顏色或者只是想確認商品的完整性我相信現在專櫃林立其實看商品都很方便只是想看看包包建議直接到專櫃

◎我們的商品都跑很快…因為我們是幾個好朋友一起訂貨一起賣…所以現貨常常一下子就被賣掉了尤其是限量款…基本上可以直接問我你想要的顏色..然後我在回答你有沒有貨…如果確定可以幫你訂到貨得我才會跟您收訂金預訂…如果真的訂不到貨得我就會跟你說沒貨了…

◎最近大家都有聽說PS1漲價囉...但目前本賣場還是維持著原本的售價...這點請大家放心...

 

以上是賣包包以來比較會遇到的問題…希望能把問題點改善後之後會越來越順利…

希望大家會喜歡今天的介紹有問題的話再問我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harline orchid ps midnight
    全站熱搜

    CharlineBoutiq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